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场车祸成就小李琳的美满姻缘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9 12:33:22   来源:   

曾因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而被大家熟知喜爱的演员小李琳,现如今早已是一位四岁孩子的妈妈,对于这段姻缘,小李琳表示来之不易,所以才会倍感珍惜。
从小便学习刀马旦的小李琳,大学时名正言顺地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上学,作为她们班助教的老师,是她们学院毕业留校任教的李海涛。这个阳光男孩,总会给刚进校门的同学们,带来很多欢乐,亦师亦友的关系,让小李琳同学们与助教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更令当时的小李琳没想到,这个当初的助教兼好友,未来竟然成为她生活中最重要的人。
因为家庭问题,缺乏安全感的小李琳,读书时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女生,助教的悉心呵护,令小李琳觉得温暖,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近,最终两人成为一对幸福的情侣。大学毕业后,小李琳已成为演员界当红小花旦,而一直渴望婚姻生活的她,却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主动向男友求婚,希望可以与他共度一生,而担心因为婚姻,影响她今后演艺事业发展的男友驳回小李琳的提议,就这样结婚的事情持续搁浅。
令事情发生百转迂回的,应该感谢当初的一场车祸,男友出差驾车回上海的高速路上,因为天气能见度过低,导致与前方行使的车发生碰撞,虽然没有造成严重的车祸,但却让小李琳和男友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于是二人立刻决定马上结婚,不再分开,才成就了小李琳如今的美满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