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淼优雅现身《魅力前线》 谈吐不凡乐享电影大餐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9 13:46:47   来源:   

近日,橙天娱乐旗下的演员傅淼应邀做客BTV-7的《魅力前线》,与主持人安虎热聊即将在暑期档上映的中外大片。帅哥美女俨然把电影当作饕餮大餐,从《功夫熊猫》到《赤壁》(上),吊足观众胃口,经典的黑白色,可爱的蓬蓬裙衬托下的傅淼,干净出尘,似水娇柔,如江南女子。让人无法把她和屏幕中的骄傲强势的“女强人”联系在一起。善打“演技牌”的傅淼,师出名门,是上海戏剧学院的高才生,一毕业就被香港华娱卫视挑选去做主持人,成为《天下娱乐通》,《VIVA音乐网》的当家花旦,所以做客这样的综艺时尚节目令她倍感亲切,聊起电影来,更是驾轻就熟,神采飞扬,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在场的工作人员不禁大赞,期望她能经常来做客。其实主持节目对于傅淼而言真的是游刃有余,前不久在“关爱中国娃,我们在行动”的慈善义演中,和戴军合作,也是落落大方,令人惊艳。
她不是坏女人,是痴情女人
因为塑造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主持人安虎一见傅淼,就开玩笑说,这不是《京华烟云》中的坏女人吗?“曹丽华?她不是坏女人啊,为了爱情不顾一切,是痴情女人。”傅淼笑盈盈的解释。对于自己塑造的角色,傅淼总是以独特的女性视野去理解角色内涵,不论是《梧桐雨》中的嫣凤,《神雕侠侣》中的公孙绿萼,《超级男女》中的孤女,她觉得:“所有的这些人物,虽然各有不同,但都有一样的特质,就是执着。相信生命有希望就会有意义,相信对幸福生活的执着追求会创造色彩斑斓的童话人生。”
爆料好友宁财神唱功了得,号称“歌神”
谈到即将上映的《精舞门》,傅淼爆料说,他的想象力象是脱缰的野马,没有束缚,没有界限,天马行空。象这次刚刚和他合作的新片《防火墙7588》,是商战大片的题材,可是经他的妙笔,绝对生辉,风格迥异,幽默风趣,颇有美剧风骨。所以真的非常佩服他,而且他唱歌非常棒,是编剧界的歌神。
下半年,傅淼将有三部作品和观众见面,除了伍宗德的《超级男女》和宁财神《防火墙7588》,她毕业后回归话剧舞台的首部作品《情书》也将登陆北京,傅淼和曹蕾,张名煜等前辈艺术家合作,挑战12岁少女角色,用声音演绎独特人生,在上海的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我们相信,这部百老汇的经典剧目也同样能感动北京的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