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十年后因戏隔空较量(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9 22:30:18   来源:   

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三位无名女星,而她们如今已经是叱咤娱乐圈的当红明星。当年的无名之辈,而今即使一颦一笑一哆嗦都能成为第二天的头版头条。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虽说至今未能走出中国勇闯海外,可在中国娱乐圈她们也算是“大姐大”。


《还珠格格》让三人结下不解之缘,当年的青涩,当年的共同努力,已然都能往事。可往事并非如烟,陈年旧事依旧被人搬上桌面,不管是真是假,赵薇和范冰冰的所谓互掐已成定局。本以为低调的林心如能置身事外,可一切并非如人愿,她还是硬生生的被扯了进来。


当年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三小女生也只能在戏里暗自较劲,戏后大红大紫的也只有赵薇一人享尽了此荣耀,而林心如的光芒几乎被赵薇掩盖得毫无生机,范冰冰在戏里戏外都只是“丫鬟”身份。


历经数十载,桃花依旧而人面全非,赵薇林心如在低调中被强迫高调着,范冰冰在高调中继续高调着,当年的“丫鬟”终因绯闻飞上枝头变成了“公主”,而今自然有实力和赵薇林心如分庭抗争了。


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三人之间是否真的存在她们口中的姐妹情,我们不得而知。大众所能也的只有猜测般的意淫而已。很多人都偏好做看客,或许正在暗自期待着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之间真的能发生点什么?


如今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因为出演同样的角色又被人相互“较量”了起来,有比较才会有区别优劣之分,谁演的好坏自然是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了大众面前。赵薇拿过多次影后,范冰冰也拿过影后,而林心如似乎都一直未能突破。历经十年,沧海桑田,到底谁的演技有了更深层级的突破?如今却因出演同一个角色,似乎可以分出高低了。


赵薇PK林心如,只因《三国演义》之孙尚香,林心如PK范冰冰:只因《封神榜》之苏妲己。到底演技孰高孰低,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帅真烦人 选稿: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