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英雅被传拿架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0 08:24:04   来源:   


李英雅饰演越南新娘,瞬间掉泪功力令观众鼻酸。

南韩女星李英雅因演出《黄金新娘》一剧,在演艺圈人气飙升,连拿架子传闻也跟着来,因为婉拒担任越南旅游宣传大使,外界流传她眼光变高等传言,经纪公司紧急出面澄清,担任捐血大使的李英雅,对自我要求甚高,才会婉拒其他活动,避免心有余而力不足,绝非外传的拿架子!

而李英雅在《黄金新娘》中饰演越南新娘,和宋昌义大谈异国恋,为了查找生父,不惜离乡背井嫁到韩国,没想到老公宋昌义却迟迟不愿接纳,让她从第1集开端都得哭,演哭戏时自然、不做作的李英雅,一边吐露心情一边流泪的可怜模样,让观众不自觉跟着鼻酸,有些人太入戏还以为李英雅真实生活也过得很悲惨,很同情她的遭遇。

以往给人漂亮、可爱印象的李英雅,为了此剧刻意把皮肤晒黑,想贴切诠释越南姑娘的角色,敬业的表现获得不少观众肯定。《黄金新娘》当前每周一至周五晚间8时在纬来综合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