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续 别了家驹15载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0 08:57:54   来源:   

歌手:

  黄家驹/黄家强

  唱片公司:

  Avex Asia Limited

  推荐指数:

  ★★★★★

  一句话点评:

  好久不见

  今年,是原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去世15周年,也是Beyond成立20周年。遗憾的是,如今一切早已物是人非了。

  为纪念家驹去世15周年,胞弟黄家强推出了这张《弦续 别了家驹15载》纪念专辑。专辑由黄家强与Beyond成员黄贯中、叶世荣以及家驹生前好友梁翘柏、邓建明和刘卓辉等人合作,把5首家驹从未出版过的遗作歌曲重新包装,由黄家强演唱。另外,专辑中还收录了家驹亲自演奏哼唱的原装DEMO,可以说是弥足珍贵的纪念。

  随碟还附赠家驹生前从未曝光的约60分钟的片段、珍贵资料相片共30多页,乐评人袁智聪文字解说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