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橙天群星捧场《功夫熊猫》首映 中国国宝最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0 11:08:20   来源:   

昨日,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在北京热闹上映,橙天娱乐旗下群星慕名前来捧场。苏岩、小李琳、乔任梁、赵擎分别奔赴不同的首映地点,欣赏这来自美国的中国国宝《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登陆北京影院,首映分别在华星、东方新天地两家影院举行。橙天旗下艺人也兵分两路前去捧场,苏岩身着一身白色素装清新美丽,轻松观看电影。而小李琳、乔任梁、赵擎则在华星观看了巨幕电影,感受了一把画面的震撼。他们都对这部电影褒奖有加,觉得非常值得在电影院中观看。
据悉,由中国文化迷斯蒂芬森导演执导的《功夫熊猫》中国元素十足:不仅主角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片中的中国功夫、充满东方哲理的对白、筷子、象棋、功夫秘笈等,无不让现场的中国观众倍感亲切。苏岩、小李琳、乔任梁、赵擎这几位明星同样被本片深深吸引。
欣赏完本片后,大家对这部电影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
苏岩:我上一次看动画片还是狮子王的时期,这部电影有很多中国喜剧的元素,而且深切让我感受到,中国特色也是属于世界的。
小李琳:以前更加习惯看原版,但这部电影最出彩的地方就在配音方面,我要带着我的孩子再来看这只可爱的熊猫,并告诉她熊猫是中国的国宝,功夫属于中国。
乔任梁:看完《功夫之王》,我终于知道真正的百兽之王是我们的大熊猫。巨幕电影看起来很爽,这部电影中太多的中国元素让我们感觉很亲切。
赵擎: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看电影,这个巨幕电影看起来感觉很震撼,电影本身也非常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