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采洁《三宝妹》跟张栋梁姊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1 09:39:17   来源:   


刚自大学毕业的郭采洁,已获得多部戏剧邀约演出。

刚从台北大学毕业的郭采洁,形象清新,获得琼瑶、公视等多方戏剧邀约,偶像剧“我爱三宝妹”锁定她担任女主人公,张栋梁下月签入华纳唱片,编剧在新戏中安排吻戏,两人上演另类“姊弟恋”。

在校成绩优异的郭采洁,7日在爸爸、弟弟陪同下参加毕业典礼,她自嘲被选为学会公关组长,但忙碌于演艺事业,4年来从未出席任何活动,是个“假公关”,不过同学们不以为意,更自掏腰包订作专属的麦克风,上面贴了郭采洁英文名字“Amber”的水钻,弥补她未获金曲奖提名的遗憾。

郭采洁说,因为个性较自闭,需要长时间才能融入新团体、生活环境,自从大一夺得歌唱比赛冠军,和经纪公司签约,很少能和同学玩在一起,所幸社工系同学都很好相处,她和6个要好的姊妹合组“七仙女”,如今要退出校园更依依不舍,同学将她大学照片合制成大幅海报,让郭采洁感动落泪。

郭采洁在谢师宴穿上米色洋装,展现成熟丰采,唱片公司透露,她除了学习古典芭蕾外,也接受戏剧肢体训练,很多粉丝担心她讲话有娃娃音,但两次试镜,郭采洁演起哭戏、打情骂俏的戏码,非常符合活泼又无厘头的“三宝妹”,电视台非常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