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ttle发新碟绚丽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1 10:27:33   来源:   


Battle绚丽回归


Battle成五人团体

    韩国有着“小神话” 之称的人气组合Battle在2007年5月推出第二张单曲后,时隔一年于6月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单曲《step by step》,音乐风格与第一、二张单曲碟所坚持的华丽编曲以及强烈的舞台演出感不同,《step by step》将以“大众性”的亲切感取胜,同时由于成员基铉因进军影视界后的推出,Battle正式变身成为五人团体,三单的发行成为Battle以崭新面貌再次出发的起点。

    Battle的队长Ryu在解答此次单曲音乐重心转移的原因中称:“以90年代红极一时的New Kids On The Block为榜样将Battle打造成更加亲近大众的流行男子组合是Battle第三张单曲的主题概念。”同时成员lio表示:“最初我们是以6人团体被称作‘小神话’出道的,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很多前辈们的照顾以及歌迷们的关爱,而现在要以五人组合的形式出现心理上也有很大变化。”在谈到曾经到中国发展的经历,lio十分怀念:“第二张单曲后在中国活动的三个月时间是最开心的。在韩国活动的时候其实压力非常大,许多优秀的前辈们既是榜样也是压力,而在中国则相对来说发展环境更加宽敞,也学了许多的东西。从中国回来后的Battle改变了很多。”

    除了组合成员、音乐风格以及舞台表现上的与以往不同外,Battle也在造型方面做了很大的尝试,一直中长发造型的陈泰华首次挑战短发,泰华对于自己的新形象笑称:“刚出道时自己觉得好看就行,绝对不要剪短发,但是现在想更接近歌迷们,新造型出来以后成员们都说很适合我,我也觉得很开心。”大胆挑战浅色系发色的老小Chris说:“就像这张单曲里的第一首歌《big change》一样,我头发的颜色变了,Battle的表现也变了,三单对于Battle来说,就是一个big change。”

    在中国活动和准备新专辑期间暂别韩国舞台的Battle集体表示“非常想念舞台”,成员辉灿说:“繁忙活动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对舞台的心情,刚出道的时候只是认为舞台活动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现在有一种‘我们要活在舞台上’的感觉,真的想努力的,用心的活动,在舞台上表现出我们最好的一面。”

    一经回归便取得排行榜前三成绩的Battle如同主打歌歌名《step by step》一般,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向前进,而用心打造了这张有着全新面貌ep的Battle也正期待着更多的歌迷能看到他们这样全新再出发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