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明星肤质大PK 谁的肤质更傲人(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1 16:03:37   来源:   

今天看到新浪娱乐新闻,说是当刘嘉玲遇到关之琳时,这两位香港娱乐圈的美女明星都拥有各自属于自己的一个魅力时代,到了今天年过40岁之时,再次比较2人之最明显的体貌,忽大显关之琳小姐肤质很差,皱纹甚多,比之刘嘉玲已经颜面逊色三分……说道娱乐圈女星们的肤质好坏,还真是有一些女明星或者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或者是后天保养勤努力,她们拥有较之旁人无法媲美的傲人肤质。

 

大S——美到仙女的境界

 

大S,美容大王不是浪得虚名徒有虚名,靠着后天对美的不屑追求和自我变态的完善,大S 已经没誉为“美到仙女的境界”。然而再看她的肤质确实是非常的好,略施粉底就白嫩无暇。

 

范冰冰——好皮肤靠努力

范冰冰的白不属于那种瘆人的白,而是白的自然白的大方。如果你觉得范冰冰的肤质不够好,那么给你一个参看,看看章子怡就知道范冰冰肤质其实很好。

 

吴佩慈——九头身怪怪美少女

 

能被大S夸赞的女星没有几个,尤其是肤质方面。而大S也不止一次的说吴佩慈属于天生就白,是那种牛奶一般的白。况且吴佩慈本人也是热衷于医学保养,还出过《美丽达人》一书,没有傲人的本钱岂敢去拦瓷器活?

 

黎姿——而立让自己更美丽

 

黎姿年过30岁,依然是明艳照人,而且其肤质之好的出名在香港娱乐圈是众所周知的。其实GIGI本人也是一直在努力做面子工程,当然了如果底子不好努力百倍也是收效甚微,尤其是年过30这样的年龄段。 

 

张俪——天使爱美丽

 

张俪对于美的追求其实不输大S,这个拥有傲人身材曲线的女星也拥有一张天使面孔,最重要的是她的肤质非常好,看看她平日罗列的一系列保养小发明小窍门就知道对于怎样做到最美她一直都在努力。

 

刘亦菲——年轻就是本钱

刘亦菲最大的优势除了天生丽质难自弃之外,她的无敌青春本钱是最嚣张的。看过很多女星的素颜照,只有刘亦菲才算真正的是那种可以美到无敌的境界。

(作者:言小夫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