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娱乐圈十对另类夫妻拼恩爱(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1 16:25:11   来源:   

    娱乐圈是一个是非之地,走光、炒作、艳照门、分手,各种负面字眼充斥着观众的眼球,分分合合的情感历程,尔愚我诈的娱乐人气,而其中一股另类爱情,给肮脏的娱乐圈带来些许新鲜空气。他们告诉世人,年龄不是问题,距离不是关键,唯有时间才能证明爱情是否永恒。         

 

 

莫少聪和洪雁                 (莫少聪、洪欣及私生子)

年龄差距:21岁      恩爱指数:★★★★★★★★

   46岁莫少聪要娶25岁北京妹,虽然在年龄上有一定差距,但也不算希奇。奇怪的是男主角竟然是一直逃避婚姻,不认儿子的莫少聪。两人因参演大陆剧集《黄飞鸿五大弟子》而共坠爱河,比较过去经历过多段感情,莫少聪始终不肯结婚,这次的突然转变,应该和年龄心态有点,人到中年的莫少聪承认近年想法已变,对家的眷顾日益强烈。至于洪欣和私生子莫镐廉,以前莫少聪是死也不肯提起的,但前日莫少聪终于大方承认,首度默认了莫镐廉是其亲生儿子的身份,这就是爱的魅力。

 

吴琼和阮巡

年龄差距:15岁     恩爱指数★★★★★★★

    俗话说男大女隔层纱,女大男隔层山,吴琼和阮巡的结合应该属于老妻少夫。已届不惑之年的著名艺人吴琼与小自己15岁的男友恋爱,在实际生活中上演了一出条件悬殊的“天仙配”。从相识到结合,他们所面对的除了怀疑,很难收获祝福。对这段婚姻,吴琼说:“三年五载应该可以;8年、10年我们很满足;15年、20年是惊喜;一辈子那就是奇迹,奇迹毕竟是少而又少的,但是有,我们的婚姻会不会出现奇迹呢?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我们期盼着,更重要的是,我们会努力。”对于这对老妻少夫,除了怀疑,应该给予更多的祝福。

 

 

陈凯歌和陈红           年龄差距:16岁       恩爱指数★★★★★★★★★★

      十几年前,当陈凯歌、陈红结合在一起的时候,赞叹的声音来自于人们认为“郎才女貌”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最佳的印证,十几年的事实打碎了所有阴暗的预言,陈凯歌和陈红仍然是演艺圈中最耀眼的夫妇之一。就如陈凯歌所说的那样,两个人在婚前各自拥有一个花园,结婚以后,不是花园变小了,而是花园变大了,直到今天,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