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08由女友升级为新娘的八大女星(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1 20:32:57   来源:   

    不知是水到渠成,还是想在奥运年抢个彩头,今年结婚的名人明星好像特别多,一些女星纷纷由女友“升级”为新娘,成为妻子。


    我初略盘点了一下,2008年,至少有以下八大女星已经或即将由女友升级为新娘:


1, 新娘刘涛
1月6日,刘涛与富商王珂在北京完婚,并宣布从此退出娱乐圈。

 


2, 新娘蔡少芬
1月12日,香港女星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在香港完婚。

 

 


3, 新娘乐基儿
3月初,有媒体报道,27岁的名模乐基儿与41岁的黎明在马尔代夫秘密完婚。

 

 


4, 新娘莫可欣
6月7日,莫可欣与方中信正式注册结婚,结束12年的“爱情长跑”。也许在一些人看来,莫可欣还算不上什么明星,但是别忘了她可是1993年的港姐选美冠军,呵呵。

 

 


5, 新娘马伊俐
最近,有媒体爆出,马伊琍与文章已秘密完婚,并被证实是奉子成婚——马伊俐早已挺着个大肚子了。

 

 


6, 准新娘刘嘉玲
最近媒体上频频传出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的消息,婚期貌似确定在今年10月,据说还是刘嘉玲亲口告知媒体的。与奥运会一样,刘嘉玲的婚礼也已进入了倒计时。

 

 


7, 准新娘林志玲
最近,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与邱士楷已确定今年年底结婚。

 

 


8, 准新娘陈慧琳
歌手陈慧琳日前亲口宣布即将结婚,与相恋16年的初恋男友Alex结束“爱情长跑”。

(作者:马善记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