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琼成张丰毅老板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3 08:06:19   来源:   

杨紫琼当老板开明星经纪公司,签下张丰毅、林熙蕾、吴佩慈等人。

  21日,由杨紫琼、著名制片人张家振等共同成立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全面进军影视娱乐行业,并公布已经签约旗下的艺人名单。 

  发布会上,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欲让艺人在内地及香港、台湾的电影市场充分发展,之后再为他们铺通通往国际影坛的道路。而当有记者向杨紫琼提问有关梁洛施的话题,杨紫琼没有否认将签约梁洛施,只表示等梁洛施和现在的经纪公司解决了问题再说。 

  此次,签约杨紫琼旗下公司的艺人包括了不少明星。有内地的张丰毅、台湾的吴佩慈等。刚和台湾公司解约的吴佩慈入行近10年,笑称自己唱歌、演戏、写书、主持样样都做,但一直没有明确目标,签约新东家后,将主攻大银幕,最想演的是古装角色。 

  虽然当日张丰毅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但记者电话联系了他,他表示,之所以会签约这家公司,是因为在《赤壁》中和张家振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方有能力,我们互相认可,也希望这次签约能够给我带来更多的角色。” 新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