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争不过李冰冰要跳槽?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3 08:07:17   来源:   

传在华谊受冷落 转投何处目前不知

  近日,华谊总裁王中磊公开声称“李冰冰是华谊一姐”,让李冰冰与周迅“一姐”之争尘埃落定。记者日前获悉,周迅正筹划离开华谊。

  周迅打算离开的原因是与华谊的合约将满,不过有传言称发展不顺也是促使周迅离开的重要原因。至于她将转投何处,目前不得而知。

  日前,王中磊在上海电影节的论坛上,谈论艺人机制与明星价值时公开宣称,“像李冰冰从一个从艺多年的普通的明星,在这两年飞跃式地发展成为了一线的明星,也是2007年到2008年华谊最赚钱的明星。而周迅是属于‘老戏骨’那类明星,所以这两年‘华谊’减少了她市场化的曝光,而增加了公益形象的曝光。”此后,这段言论被媒体普遍看作是李冰冰已击败周迅,成为“华谊一姐”的标志。有知情人透露,目前华谊与周迅的合约即将到期,发展不顺的周迅正在筹划离开华谊。

  20日,周迅出席某时装发布会时回应“一姐”之争说:“就像桃花开在春天,菊花开在秋天,但哪朵花更好看呢?”随后,她更指出,“李冰冰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是我也没闲着呀!”

  自2006年周迅从李少红的公司高调跳槽到华谊后,尽管得到主演大戏《夜宴》、《李米的遭遇》、《明明》等戏的机会,但依然没能阻止其人气下滑的颓势。

  有传言称当初华谊虽高调与周迅签约,对她却“弃而不用”,周迅几乎没接戏,这才导致了她和华谊的不和。

  不过似乎其幕后团队对周迅定位失衡才是问题所在,相比之前李冰冰、范冰冰频繁接片、接广告,周迅除了主演《夜宴》、《明明》等片,仍在重复其哀怨、精灵古怪的戏路,让周迅在华谊的发展越发局限。

  据《潇湘晨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