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视一姐陈美凤 要自由不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3 08:55:06   来源:   


陈美凤什么都有了,现在她想要自由。

7月1日生日的陈美凤,上周五傍晚与男友David飞美国拉斯维加斯庆生,临走前,她送给自己一个生日礼物─自由。她坦承已决定退出与民视8年的合约关系,合约在她生日那天将到期,她说:“没有合约的束缚,我想可以有多一点空间,但如果民视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我还是很乐意配合。”

民视节目部副总许念台,以及凤凰经纪总经理黄建福,昨对陈美凤抛出不续约的想法,都持“还有空间,还在努力”的态度。不过,许念台第一时间表明合约事宜是由凤凰经纪在处理,未如过往一样直接就此事回应,可嗅出民视与陈美凤多年来的协作关系,确已面临瓶颈的端倪。

黄建福表示,之前已开端找陈美凤谈续约的事情,凤凰规划要为陈美凤做音乐剧,预计开拍的HD新戏“夜市人生”也锁定由陈美凤主演,民视从上到下,里里外外都视陈美凤为一姊,黄建福直言:“她若退出民视,就不是一姊了。”

至于陈美凤说的“空间”问题,黄建福说:“我相信只要她提出来,民视都会尊重她。”不过据了解,至少在过去的1年中,不少外面找上门邀陈美凤协作的案子,民视、凤凰多次不放人,让陈美凤对“空间”有疑虑。另外,她在8点档“爱”中,戏分从第一女主人公落到不了了之,以及去年9月本要开的综艺新节目“有你真好”,已经开录了却又喊停,都让陈美凤感到沮丧与无奈。

陈美凤9年前入主民视8点档“长男的媳妇”,赚饱观众的眼泪,演艺事业也就此站上高峰,除了拥有“最美丽的老太婆”封号,1小时12万元的片酬也稳坐民视一姊宝座至今,近年民视网罗包含张凤书、方文琳、江淑娜等女星演出时,对外一定强调,“片酬不可能高过陈美凤。”

而从8年前与民视签时数约至今,粗估陈美凤进分至少破8千万元,这还不包含她拍广告的收入。陈美凤对于自己的决定,也分挣扎,她说:“人都是有感情的,更何况我是主张和气生财那种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