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谊一姊之争 周迅败阵闪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3 10:33:03   来源:   

华谊一姊之争,周迅不敌李冰冰,在华谊总裁王中磊声称“李冰冰是华谊一姊”后,大陆媒体指出,周迅打算要退出华谊,她与华谊的合约也即将届满,大陆媒体并指出,盛传发展不顺,也是促使周迅退出的重要原因。至于她将转投何处,当前不得而知。

不过日前,周迅出席活动时,被询及“一姊之争”时,曾意有所指的说:“桃花开在春天,菊花开在秋天,但哪朵花更好看呢?”,她并强调: “李冰冰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是我也没闲着呀!”语气中明显透露出一丝不满。

周迅于2006年高调跳槽到“华谊”,有传言指称,当初华谊高调与周迅签约,却不重用她,她几乎没接戏,这才导致了她和华谊的不和,但最主要的原因是经纪公司对周迅定位不清,与李冰冰、范冰冰频接片、接广告,周迅除了主演“夜宴”、“明明”等片,仍在重复其哀怨、向导古怪的戏路,让她发展越来越受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