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良美国首次开唱 歌迷期待大型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4 08:40:46   来源:   


[page_break]

圣盖博市全统广场半岛海鲜酒家举行别开生面的“签票会”,与购票歌迷近距离相会。

    光良现身南加州华文媒体记者会,南加州华裔大专联合会两位代表、南加大学生余立颖与蔡腾仑,立刻奉上今年5月联合会票选的“超人气情歌王子”水晶奖座,让光良非常开心。

    光良表示这是他个人第一次在美国个人售票演唱会,两年前是在纽约及拉斯韦加斯担任容祖儿三场演唱会嘉宾,那一次就很好奇美国的歌迷对自己的音乐有哪方面的了解,这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美国加州的歌迷,更直接的把自己的音乐跟美国的歌迷一起分享。

    主办单位透露,光良这次在加州的演唱会引起热烈的回响,演唱会3000张门票全数销售一空,是近期在加州举办的演唱会难得的盛况。不仅仅是美国其它州的歌迷朋友搭国内飞机到加州观赏光良演唱会,更有远从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的歌迷专程到LA观赏光良的演唱会。

    在签票签名会的当天许多歌迷拿着光良的演唱会门票及光良历年来的专辑到现场给光良签名,光良也兴奋的说:“没想到LA的朋友这么关心我的音乐,有些歌迷拿了我专辑要求合照,有好多歌迷是和爸妈一起全家来支持我的,真的很特别!”

    演唱会当天现唱爆满,洛杉矶的歌迷随着光良的歌声一起唱,主办单位告诉光良:“下有许多白皮肤的老外及ABC也都来看你的演唱会,他们也跟着你一起唱,真的很神奇。”光良在整个演唱会中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如:《第一次》、《伤心地铁》、《勇气》、《约定》、《不会分离》、《童话》等,在安可的歌曲过后洛杉矶的歌迷一样不舍离去在台下大喊光良光良,光良受到现场歌迷热情气氛感染,再度上台自弹自唱:《掌心》、《是你变了吗》。

    演唱会中有马来西亚在美国念书的歌迷朋友拿出马来西亚的国旗大喊:“光良你是我们的骄傲,光良我爱你。”演唱会过后透过主办单位的安排,这群同学与光良在后台大合照,光良也勉励他们要加油!

    另外,还有一位光良马来西亚怡保教堂的同学,也在演唱会结束后带着他丈夫及两位小孩与光良合照,光良惊讶的喊出她的名字!光良说:“在美国这是他第一次个人的售票演唱会,在演唱会过程中洛杉矶的歌迷给了我许多的惊喜,没想到在异地遇到马来西亚的同胞及家乡的同学,这样的感觉更令人窝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