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李琳戏剧上寻求突破 要向蒋雯丽看齐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4 10:24:37   来源:   

小李琳,沪上某人气饭店的老板,她的老公是佟大为的老师,而她自己,则是一个低调的实力派演员。日前,由她主演的“真爱”系列第三部——《真爱诺言》上演大结局,作为该系列剧的御用演员,小李琳那种有点小心计会耍点小手段的都市熟女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她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看过《金婚》后,便再也不想继续这样的戏路了,而要回归平凡朴实的小人物,走蒋雯丽的路线。
小李琳直言,现在一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和业内评价往往很难做到统一,而她特别喜欢《金婚》,认为像《金婚》那样观众和业内口碑都好的电视剧少之又少。年初,她和李立群合作拍摄了一部当代题材的生活剧《爱你所以离开你》,在剧中她扮演一个单亲妈妈,她发现像这样生活化、朴实的小人物角色更能激发她的表演欲望,“我希望以后能走蒋雯丽这样的路线,在荧屏上变老、变丑都没有关系,那才叫真的演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