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梦萌:超女快男的集体贫穷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5 21:07:27   来源:   
  一夜成名的超女快男,承载着无数少男少女渴望成名的青春荷尔蒙,而金字塔尖的佼佼者,仅仅凭借着一场选秀,就迅速成为福布斯财产清算的对象,比那些从龙套跑起的小演员们,不知飞跃了多少个等级。但,不可能人人都是李宇春,如果你不是NO.1,那么“超女”也会很快沦落为“剩女”,别以为忙着走穴商演的选秀艺人们都在“闷声发大财”,扣除经纪公司的佣金,除去“买一送一”的比例,抛开名牌商标的日常开销,高人气的超女们,并非都是“小富婆”。

  2006年超女第四名艾梦萌接受了本刊采访,她透露自己目前的生活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消费水平甚至不如白领职业的同学。“我的皮夹子里固定有五百元钱的零用,如果有消费掉一些,妈妈会帮我补足五百元。”“我用的化妆品也是中档的牌子,像雅芳和ZA,我身边不少朋友用的都比我档次高,像倩碧、雅诗兰黛,我都没有用过。”“我觉得选秀过后,我的日子和以前没有太大变化,收入嘛,比学生当然好很多。我现在还要帮家里买的房子还贷。”


  别看超女通告多,很多通告其实不挣钱,比如超女录制湖南卫视的节目,因为是“自家人”,所以没有出场费,至多给一点“劳务费”,而超女们录制湖南卫视的节目,是相当频繁的,湖南台的任何晚会以及任何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