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我酸的反而都是“穷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7 10:09:45   来源:   

石康再“放炮”

  6月25日晚,石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依旧坚持博客观点,认为《金婚》中的价值观应被淘汰。

  《金婚》和《士兵突击》在上海电视节斩获大奖,而同样火爆的《奋斗》却颗粒无收,石康日前在博客上发表了一通《未获奖感言》,措词之刻薄尖酸着实令人惊讶。石康的这篇博文很快就引起网络一片骚动。

  6月25日8时许,石康接受采访时首先澄清,写这篇文章没有一点出气的意思。不过他也承认,文章的措辞的确比较“酸”,“我只是想表达很多没有获奖的编剧的真实心理而已。”

  石康表示:“其实这种心理很真实,就像穷人会羡慕富人一样,其实穷人都应该理解这种心理,但这次说我酸的反而都是些穷人。”

  对于这番话是否怕再次被网友攻击,石康表示:“让他们去攻击好了,这只能说明我和他们的观点不同。”

  据《新闻午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