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救大东 嘴对嘴自己上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8 09:59:11   来源:   


杨丞琳(右)替汪东城做CPR人工呼吸,吻前2人还先刷牙漱口。


杨丞琳(中)拍跳水戏,强调与汪东城(左)、胡宇崴感情超合。

杨丞琳、汪东城与胡宇崴合拍八大电视偶像剧“爱就宅一起”,传出杨丞琳一心只想跟吴尊协作,片场常冷落汪东城。杨丞琳昨在外景当众喊冤,还乐意替汪东城做“人工呼吸”不假替身,反倒是提起有可能与旧爱邱泽对打,她顾左右而言他反问汪东城:“他是谁啊?”

杨丞琳想跟吴尊拍戏消息传出后,汪东城常心理不平衡,拍戏现场常亏杨丞琳:“我跟她中间距了两道墙,一道是吴尊,另一道是胡宇崴。”杨丞琳昨天否认,她说:“接戏前看了剧本也知道卡司,如果不满意大东怎么可能愿意拍。”

为了示好,她前晚收工后,主动约汪东城唱KTV,昨天拍跳水戏,不顾玉女形象乐于拿水泼自己“湿身”跟进,杨丞琳说:“我们感情真的超合的啦!”
杨丞琳前男友邱泽,最近退伍后复出,即将接拍三立新戏“无敌珊宝妹”,和杨丞琳主演的“不良笑花”对打,2人冤家路窄。昨天现场媒体再提起邱泽,杨丞琳满脸尴尬,她说:“和谁协作都可以,但卡司一定是要我满意的。”

昨天外景主戏是拍汪东城因心情不好落水,杨丞琳下水救人画面,平日就爱打赤膊的汪东城,前一天还刻意到健身房练了3小时,露出倒三角好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