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发飙“夜会”说 还原与彭丹见面实况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8 14:02:56   来源:   

一则“李云迪沪上夜会性感彭丹”的消息,近日引起轩然大波——面对台湾地区记者的追问,好脾气的“钢琴王子”忍不住反问道:“怎么会把我跟中年妇女扯在一起呢?”言下之意,这是无稽之谈。他更直言,是那位女士在炒作,而彭丹则极力否认放消息给记者。

    “一次平常的偶遇,怎么就变成了一场夜会?”当天陪同在场的一位李云迪好友,昨日向记者还原了实况。原来,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彭丹,在沪巧遇为李云迪音乐会捧场的老乡谭盾,在这位“中间人”的邀请下,大家相约吃了一顿夜宵,“别说绯闻了,他们连说话都没超过三句”。

    李云迪发飙:

    怎么把我跟中年妇女扯一起

    面对“与香港艳星彭丹在上海共进宵夜”的绯闻,一向优雅的李云迪,在接受台湾地区记者采访时,忍不住发飙。他气愤地说:“我跟她的年龄层不一样,你觉得有可能吗?……怎么会把我跟中年妇女扯在一起呢?”他解释:“当天是谭盾老师邀我吃宵夜,当时有很多人,我根本不知道有那位女士在场,更不用说交谈。”还直言,“肯定是那位女士(指彭丹)在炒作”。

    对此,在接受采访时,彭丹否认炒作一说。她表示:“我不相信李云迪会这样讲,我跟他根本不可能,更不会放消息给记者,我只认识谭盾,当时我是传简讯给朋友,并不是跟他交换电话号码,也没有邀他搭我便车。”

    好友还原实况:

    当晚两人说话没超过三句

    李云迪的这位好友感叹,到现在为止都没想明白,那些拍照的“狗仔”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更让人不解的是,就这么几张“看图说话”的照片,居然“成就”了一段莫名的绯闻。“6月20日晚,云迪和鹿特丹爱乐乐团在上海演出,谭盾等一些好朋友去捧场,结束后,大家约了一起到外滩三号喝点东西。因为音乐会结束后,云迪还参加了一个小型活动,我们到达外滩三号,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12点准备离开时,云迪提议去吃点夜宵,为了音乐会,他当晚还没吃晚饭”。

    这位好友透露,就在一行人在门口等车,打算转战小鹭鹭酒家时,他们听到一个女子用湖南话叫住谭盾,“一开始,我们都没认出她就是彭丹,只觉得有些面熟,后来,谭盾介绍说,这是自己的湖南老乡彭丹,也是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校友”。久未碰面的朋友相逢,谭盾随口问了彭丹一句:我们要去吃宵夜,你要不要一起来?彭丹答应了,表示稍后到。

    “当晚,她姗姗来迟,凌晨1点过后才到,我们已经吃得差不多了。她戴着墨镜出现,我们还很纳闷,为什么这么晚了,她还要戴墨镜?”对于后来有报道称“席间,彭丹称赞李云迪让她有温暖的感觉”,这位好友觉得不可思议:“这怎么可能?他们俩根本不熟,席间,交流的话不超过三句。云迪还曾悄悄问我,对方是谁?可见,他根本不知道那位是所谓的性感女郎。”

    这位好友证实,宵夜结束后,开车而来的彭丹的确主动提出要送大家回住处,当时,李云迪婉言谢绝了。不巧的是,他没有随身带零钱,在朋友的帮助下,他自行搭出租车回了宾馆。 (晨报记者 高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