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璇下月首发单曲 黄贯中担任制作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8 15:04:33   来源:   

新报讯【记者 翟翊】近日记者获悉,刘璇正式进军乐坛,将于下月初推出首张单曲《出发》,而为她担纲制作的是著名音乐人黄贯中。

    对于这次初试啼声,已经读完新闻与传播专业的刘璇表示:“很紧张,但是有黄贯中的支持和鼓励,我争取做到最好,希望大家喜欢我的音乐。虽然这首歌有些摇滚的感觉,但是旋律流畅上口,非常国际化。”她说:“今年是中国奥运年,自己不能参与比赛有些遗憾,所以希望用歌声来表达自己的热情。”幸运的是,虽然不能参赛,但刘璇将以特约记者的身份报道体操等赛事。作为曾经的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对本届奥运会中国体操队的表现信心十足:“这两年,我觉得中国体操队进步特别大。就女队来说,我们在四个项目中都有非常突出的人物,也已经具备了集团优势。只要正常发挥,相信在家门口我们会有非常好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