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宇中林俊杰争风吃醋 兄弟成情敌

http://www.yule.com.cn 2008-06-30 14:14:34   来源:   

音乐才子林宇中将于7月10号发行个人第三张专辑《干物世界》,并将于7月初进内地为自己的最新专辑做宣传。据透露,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是和同门师兄林俊杰一起合唱,颇具卖点。
 
    新专辑中第一主打《干物女》一经推出就大获好评,就目前“小众歌手”火爆有日趋抬头趋势,有专业资深乐评在文章中提到:“香港有方大同,台湾有苏打绿,马来西亚有林宇中,三拨同样具有音乐创作才华的区域性代表人物各自占据一方领地”。
 
    海蝶音乐培育出的两大才子创作歌手林俊杰和林宇中,此次破天荒首次两人合作对唱《抢玫瑰》。据透露,当初公司建议林俊杰与林宇中合作时,林宇中思考了很久,觉得他跟林俊杰两个不同属性的歌手合作,会发演变成怎样的风格尚属未知.在之后的两人你写一段、我写一段的接力创作之后,原本以为会是一首讲述“兄弟情”的歌曲,最后的结果,却让两人突然相视一笑,林宇中对林俊杰说:“这首曲子听起来像是两个男生在争风吃醋大对决耶!所以,我们师兄弟要抢同一朵玫瑰吗?”于是《抢玫瑰》这首歌名诞生了!
   
    这首歌曲的录制是分头进行,但被问到两人是否曾经发生过“抢玫瑰”事件时,两人居然很有默契的回答,我们绝对不会抢同一道菜,因为我们喜欢的女生类型是不一样的!

海蝶为您打造最真诚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