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庆魁488万涉案款到期未还清 友人称其正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1 09:48: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7月1日报道 今年4月9日,央视《经济与法》栏目播出节目“揭秘万里大造林骗局”,详细报道了横跨十二个省、涉及3万多投资者和13亿金额的“万里大造林”非法经营案件。4月29日,著名编剧何庆魁和儿子何树成,在呼和浩特与内蒙古警方万里大造林专案组进行了接触,最终与内蒙古警方协商达成确定:在两个月内退还涉案款488万元。昨天是6 月30日,已超出了还款期限,何庆魁到底还完款没有?

昨天下午,记者先后拨打何庆魁和儿子何树成的手机,都已关机。据圈内人透露,何庆魁最近一直销声匿迹。记者又致电与何庆魁合开公司的演员王璐瑶。当记者问何庆魁现在怎么样?王璐瑶语言中透露着关爱之情:何庆魁很讲情义,他将算在已去世的高秀敏头上的形象代言费由他一个人来退还,因此,488万元的巨额还款目前还没有彻底还完。但老何态度很积极,与内蒙古警方密切配合。目前,他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力争早日把款还完。

何庆魁虽是中国的名编剧,但他却没有挣到什么大钱。一下子要让他在两个月内全部还清488万元巨款,放在哪一个编剧头上,压力都很大。当问王璐瑶:“何庆魁现在生存状态怎么样?”王璐瑶笑道:“虽然有还款压力,但他这些天天天在机房里忙着后期制作,编辑我们合拍的《幸福和幸福不一样》,这部戏不久将播出。”

记者随后致电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接电话的值班警察说:感谢媒体关注此案。不久,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将统一对外发布消息。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