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SARA大胆挑战视觉 唱片概念设计独树一帜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1 14:25:16   来源:   

近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的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宣传册浮出水面,SARA在造型上做出了大胆尝试,纯白短发一曝光便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据唱片公司称,即将推出的包括《夏伤》在内三首歌曲的宣传碟包装设计原本并非现在这样,当初设计的比较华丽,而SARA认为在5?12地震后,"我们不仅仅只是默哀,更多的是我们得去以天使爱人的精神去帮助受灾的人",所以公司方面又重新为SARA以白色受伤天使的主题拍摄全新图片,几乎推翻了原有的设计,再次为其制作包装。
    本次SARA的专辑名已经确定为《IM SARA》,从公司还了解到,当初为专辑命名时召开了十几次会议,但是一直都未曾确定。为了让大众知道这个来自韩国的女孩是独自在华语乐坛打拼,而两年时间的磨砺已经让这个小女孩日渐成熟,SARA决定再次向大众介绍现在的自己,遂命名为《IM SARA》。
    公司表示,此次宣传册的一部分图片在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中也有体现,目前宣传册只是SARA受伤天使的造型,而专辑中还有"魔鬼"的造型,一张专辑中出现两种对立的角色造型,也是专辑最大的亮点,其目的就是为了与音乐定位一致,专辑中SARA还有一段精彩的旁白充满了对世事的感悟,这也是SARA的人生独白。
    专辑主打之一的《夏伤》,词曲的默契铸造了"爱而不腻,俗而不烂"爱情歌曲,旋律琅琅上口,歌曲是由对爱情的总结感悟进入,然后到对现实爱情的体会,最后到内心深处的表白,歌曲一气呵成,本首单曲也因此被定位为新专辑的主打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