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托蒂与4美女鸳鸯戏水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2 08:54:15   来源:   

对此托蒂回应说:“那都不是外人,有我的姐姐西尔维娅和我的小姨子,布拉西的妹妹……”

网易体育7月2日消息

罗马王子在积极强化体能训练,期待新赛季早日重返赛场的同时,还得到了不少来自“精神层次”的安慰。《慢镜头》网站在周二曝光了托蒂度假期间的一组照片,镜头里罗马王子竟然与四位美女在泳池里嬉戏。

托蒂是在萨丁导度假期间,被媒体抓拍了这组照片的。值得一提的是,这4个美女里面并没有托蒂的妻子布拉西,《慢镜头》发布照片时同时发问:“布拉西不在,托蒂在干嘛?”。对此托蒂回应说:“那都不是外人,有我的姐姐西尔维娅和我的小姨子,布拉西的妹妹。”


四位托蒂的女亲友,陆续下水 (注:绿色泳衣者为布拉西的妹妹)


托蒂与小姨子相谈甚欢
[page_break]


聊得兴致,托蒂开始勾肩搭背


彼此都在偷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