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戴足球写真惹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2 09:02:19   来源:   

内地女歌手爱戴前日为应景欧洲杯,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一组足球写真。爱戴身穿大红色球衣,怀抱足球,并摆出各种妩媚造型。照片本身并无不健康的内容。


[page_break]

网易娱乐7月1日讯 内地女歌手爱戴前日为应景欧洲杯,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一组足球写真。爱戴身穿大红色球衣,怀抱足球,并摆出各种妩媚造型。照片本身并无不健康的内容。但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争议,很多留言多为污秽之词。今日,爱戴更新博客回应此事,她称,健康的性感不等于色情。

努力转型欲走知性路线

爱戴从出道时就多以性感造型露面,签约新公司北大星光之后,新公司和她都想努力扭转这种形象,欲打造一个全新知性的爱戴。新专辑的曲风也改走温婉抒情路线,整个造型也是以清纯白色为主。歌迷网友们似乎也在尝试接受她的全新形象。

足球写真突生波澜

为应景世界瞩目的欧洲杯,爱戴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一组足球写真,并表达了自己对足球的看法和热爱:“从12年前英格兰那个炎夏开始,菲戈、鲁伊·科斯塔和戈麦斯们,就以巴洛克宫廷般繁复却流畅的足球征服了中国球迷的心……”身穿大红色球衣怀抱足球的她大概也未曾料到网友的回复里多是漫骂。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始终仍是维持在原来。

博客回应:健康的性感不等于色情

爱戴所属经纪公司北大星光对此回应称很无奈,爱戴本人也在博客回应称,健康的性感不等于色情。 “27日《我爱欧洲杯》发表以后,点击率超高的同时引来很多议论。很多关心爱小戴的朋友打电话来让我不要看回复,很感谢大家对爱小戴的关心,但我还是忍不住看了。

有铁杆球迷指出我说错了球员名字,我承认我的足球知识方面确实有欠缺,但这并不影响我对足球的喜爱和热情,中学的时候爱小戴还代表过学校参加过女足比赛呢。体育本来就是重在参与嘛,以后我会更加关注足球,尽可能完善自己的足球知识,争取不再犯类似的错误。没错,网络是开放的空间形态,大家都可以在网上随心所欲的发言。也正因为网络留言是可以匿名的,所以就有人不负责任的发言。你带着什么样的视角去看事物,将会决定你能看到什么事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