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房祖名临时自弹自唱献新歌 成龙比儿子更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2 14:22:43   来源:   

 向来孝顺的房祖名,昨天“突然”现身庆祝活动,与爸爸成龙及英皇歌手郑希怡(Yumiko)、关智斌(Kenny)及泳儿等同台演出,祖名还自弹自唱新歌《一路好走》,献给四川灾民。提到与爸爸同台,他说:“唱歌时不紧张,因为不知道爸爸在后面看着,好在不知道,否则一定很紧张!”相反成龙献唱《真心英雄》前就说:“很紧张,要儿子在我前面唱!”对于祖名未被列在表演名单上,大会解释双方一直有联络:“之前没有确定,名单上才没有写他的名字!”


房祖名出席庆祝活动,自弹自唱赢得台下掌声

  此外,Yumiko与Kenny则表示提早到达马场出席活动,赶得及在季末投注,Kenny自称“旺童”,要提供五十元为Yumiko作“幸运钱”,Yumiko说:“我第一次买,不懂!吴雨大哥有贴士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