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人绿行动 王心凌要舅舅停车熄火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3 09:32:39   来源:   


王心凌从小就有做环保的观念。

深受粉丝欢迎的王心凌,提到身体力行做环保,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因为她很清楚应该尽量减少开车,改搭乘大众交通工具,但她若现身在捷运或公共汽车,恐怕会带来小小的骚动,客观条件似乎不允许她在“行”的方面达到环保需求。

不过,王心凌还是很关注环保,笑言:“我会提醒身旁亲友尽可能达到环保的要求,譬如有次舅舅骑车来看我,一发现他的摩托车还在冒黑烟,我马上就要他把车子熄火,以免空气继续受污染。”

王心凌认为平常多注意省水、省电、垃圾分类,都是很好的环保小动作。她透露,小时候妈妈就会灌输自己一些省水小偏方,培养节省资源的观念。比如说,一般人都会把装水宝特瓶放进抽水马桶水箱中,节省马桶用水,这就很值得尝试。此外,少用卫生筷、随手关灯等,都是随手做环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