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晴雯不太“辣”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7 09:21:17   来源:   

新红楼晴雯造型曝光,多演绎“乖乖女”的杨幂出演晴雯

  晨报讯(记者 王皓)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公布了晴雯的定妆照,扮演过多次“乖乖女”角色的杨幂被李少红钦点出演晴雯。

  “水蛇腰,削肩膀儿,钗甜鬓松,衫垂带褪”,在原著中,曹雪芹把晴雯描述得娇俏而不流俗。为了刻画“勇晴雯”充满棱角的性格之美,摄制组别出心裁地给杨幂做了一个“羽毛妆”的造型。

  从公布的定妆照看来,杨幂的脸部妆容偏向自然清透的裸妆,头上是两根红色的羽毛。对于“晴雯”的造型,叶锦添十分满意,导演李少红也十分认可。

  据悉,在新版《红楼梦》红楼丫头造型中,晴雯独享“羽毛妆”,也就是说杨幂版晴雯的造型与其他红楼丫头都不一样。

  杨幂曾经扮演过郭襄、王昭君以及知书达理的乾隆未来皇后等角色,对于这次出演晴雯,杨幂也有着自己的理解,“第一次看《红楼梦》小说感觉晴雯跟我挺像的,喜欢干嘛就干嘛。”

  杨幂目前正蓄长指甲,以便表现“辣妹”晴雯这个极具个性、拥有独特审美的“大观园潮流达人”。虽然在以往的影视剧中杨幂扮演的多是“乖乖女”角色,实际上生活中的她做事比较直接,不愿拐弯抹角。

  导演李少红坦言,当初选择杨幂出演晴雯,“首要原因就是杨幂的个性非常突出,这与晴雯充满棱角的性格非常接近。”杨幂对于“晴雯”一角的演绎有了新的定位———大观园中“古典辣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