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曹格点燃同志怒火 庆功后牵美眉回饭店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7 14:15:17   来源:   

 新科金曲歌王曹格,前晚上台领奖时自清:“谢谢我的女朋友,我不是gay!”引起同志网友大反弹;他在庆功宴还说:“我太晚认识她(指女友),一辈子都不够。”凌晨2时许,他带着酒意回下榻君悦饭店时,牵着1名红衣女子,但并非他“认了”的造型师女友吴速玲。


新科金曲歌王曹格前晚开香槟庆祝

  他刚出道就到同志夜店开唱,获得不少同志支持,甚至一度想在家乡马来西亚开同志夜店,不料一句“我不是gay”掀波,在网络炮轰他这句话的语气很讨厌,有人扬言要丢掉他的专辑。

  牵美眉回饭店


庆功宴结束后,曹格(左)和一位娇小的红衣女十指紧扣,回下榻的饭店

  他经纪人王贞弘昨说红衣女子是企划“咩咩”,曹格跟工作人员不管男女经常都会手牵手,“我不是gay”引发同志不满,他代为解释:“他一直很尊重所有的情感模式,绝对没有轻视的意思,如果大家觉得不舒服,他感到很抱歉。”而他因斥资约5千2百万元,在台湾、马来西亚购买4栋房子,他说:“我现在户头只有1万元。”表示目前没钱娶老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