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西卡-阿尔芭产后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7 16:40:57   来源:   

性感迷人的女演员杰西卡-阿尔芭再次向众人展示了她的好身材,而这距离她上个月生下女儿Honor不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杰西卡与丈夫一同外出


真不敢相信她一个月前刚生下女儿
[page_break]


设计对白:我抽脂抽很多

  今年27岁的杰西卡-阿尔芭在去年曾被评为全球最性感女人,而她完全有实力证明自己实至名归。在美国独立日这天与丈夫一同外出的杰西卡-阿尔芭,身穿一条粉红色长裙,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健康,匀称的身材更是完全看不出半点生产后的迹象。杰西卡-阿尔芭与丈夫凯希在2004年因为拍摄影片《神奇四侠》而结缘,两人在三周前低调成婚。

  女儿Honor是她和丈夫的第一个孩子,第一次当妈妈的杰西卡-阿尔芭说自己要做一个严格的妈妈,她并不想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而是用妈妈的身份来教育孩子,在他们有问题或者需要人倾诉时会第一个来找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