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裘德洛谈恋爱女模 小他15岁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8 09:44:20   来源:   


20岁的莉莉科尔。


35岁的裘德洛与20岁的莉莉科尔最近密集约会。

英国男星裘德洛绯闻不断,最近又和年龄小他15岁的模特儿莉莉科尔密切交往中,甚至还被人撞见莉莉科尔从裘德洛的集资楼走出来。

已有4个孩子的裘德洛交往对象愈来愈年轻,这阵子更和年仅20岁的莉莉科尔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他们两人头一次被人发现在一起,是在东伦敦观赏一场演唱会。没多久,又有媒体报导裘德洛和莉莉科尔相约看舞台剧,接着还在柯芬园用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虽然裘德洛与莉莉科尔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开恋情,但是从他们一举一动就可发现两人关系非比寻常。日前裘德洛搭机飞往洛杉矶参加一场婚礼,但隔天下午却有人看到莉莉科尔从裘德洛的集资楼出来,而且一身便装、脚上还踩着人字拖,似乎人就住在那里。

莉莉科尔是M&S以及Accessorize品牌的模特儿,今年才20岁,圆圆的脸上还不脱稚气,对于私生活也相当低调。

至于裘德洛在2003年与莎蒂弗罗斯特离婚后,曾和女星席安娜米勒订婚,前阵子则和洛史都华的女儿模特儿金柏莉传绯闻。关于裘德洛和莉莉科尔是否男女朋友,他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