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当夜晚》吻戏 金善雅嫌李东健太腼腆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8 12:58:55   来源:   

金善雅说:“哎呀,这是拍的什么吻戏啊,什么感觉都没有。其实我也很希望有人带我入戏,可惜李东健太腼腆了,一点灵感都没给我。”

正在拍摄MBC电视剧《每当夜晚》的金善雅在评价搭档李东健时居然表示,李东健的男人味还没有完全的表现出来。

    日前,李东健和金善雅主演的《每当夜晚》正在火热播出中,而就在不久前,他们二人完成了剧中的第一场吻戏,金善雅的感慨也是由此而来。

    在这一集中,李东健饰演的范尚因为打架而受伤,金善雅饰演的许初熙为他敷药,许初熙嘲笑范尚不像个男人,说“我还没见过你男人的一面呢”,这时,范尚说:“现在不就是吗?”于是一把搂过初熙,亲吻起来。据称,当导演喊完“OK”之后,李东健和金善雅立即分开,二人还表现得有些拘谨和害羞。他们说,在拍摄的时候,彼此甚至都不好意思正视对方。金善雅则更是开玩笑说道:“哎呀,这是拍的什么吻戏啊,什么感觉都没有。说实话,虽然是吻戏,但是一点拍吻戏的激动都没感觉到。只是觉得这是工作,为了拍戏而拍戏吧。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直在想,许初熙这时应该在想什么呢,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其实我也很希望有人带我入戏,可惜李东健太腼腆了,一点灵感都没给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