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25岁女歌手伊拉家中身亡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8 16:44:34   来源: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伊拉于7月6日上午11点被人发现在自己家中身亡,年仅25岁。

网易娱乐7月8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伊拉于7月6日上午11点被人发现在自己家中身亡,年仅25岁。警方透露,伊拉没有任何自杀动机,她的死因极有可能是自然死亡。

第一个发现伊拉死亡的是前一天留宿在伊拉家的一个朋友。据这名朋友透露,在叫伊拉起床时才发现伊拉已经没有了呼吸。警方透露,伊拉没有任何自杀动机,而且现场又没有他杀痕迹,因此伊拉的死因极有可能是自然死亡。目前警方推断伊拉的死因是,前一天晚上喝醉酒的尹拉在睡觉时呕吐,结果呕吐物堵塞气道造成死亡。目前伊拉的家属已经向首尔医疗院提出了尸检申请,以明确她的死因。

据报道,伊拉原本是一名空姐,因为在飞机上偶遇一名音乐监制,并以此为契机正式作为歌手出道。出道时,她以兼具实力和外貌的新人女歌手受到了歌迷的关注。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