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19届台湾金曲奖 明星装扮抢眼颁奖平淡无奇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8 22:52:00   来源:   

    第19届台湾金曲奖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隆重上演,由于这次周杰伦因为演唱会的关系未能出席,而蔡依林又没有作品入选,黄力行也因为公司的问题没有参加,因此很多人把本届金曲奖的焦点集中到了新人们的身上。

    新人自然要得到更多的关注和鼓励,可是最抢眼的还要算4位美女主持人。有漂亮的,有火辣的,有性感的,有妩媚的,4个人凑到一起虽然难免有火药味,可是从现场的效果来看应该还不错。

    颁奖典礼一开始,4位美女主持就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主要是在造型上做了恶搞,很夸张很幽默。小S的“很屌”,大S的压腿动作足以让人喷饭。

    虽然莫文蔚,陈奕迅,孙燕姿等众多大牌到场,可是星光上还是比往届略显单薄,整个颁奖过场即便些小小的意外,但大体上还是有点平淡无味。最意外的应该是曹格获得了最佳华语男歌手奖,而莫文蔚获得最佳国语专辑也有点出乎意料,莫文蔚表示,这或许是她最后一张唱片,可以得奖她也很意外很开心。

    至于着装上,主要还是女星抢版面的武器,不过大多艺人中规中矩,没有奇装异服,连小S也穿上中性礼服显得格外典雅。

    不过作为红地毯压轴嘉宾的蔡依林,她的亮相似乎有点倒人胃口。整个造型看似有点像卫生棉,荷叶边的设计,让人有怎么动都不怕侧漏的感觉!

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