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25大明星 李连杰排第三 章子怡第五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9 12:39:01   来源: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日前公布了“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其中有“移动长城”之称的大陆篮球队员姚明,五度蝉联榜首,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明星。在前五名名单中,扣除排名第二的中国田径运动员刘翔,与第四的大陆球员易建联等体育界名人不算,“功夫皇帝”李连杰排名第三,“甜姐儿”章子怡名行第五,是“唯二”挤进前五名的娱乐圈代表。

由福布斯杂志所公布的“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主要是以在中国大陆长大的明星为主,扣除台湾与香港等地名人,依照个人收入、知名度、媒体曝亮度等综合考量所订出的排行榜。福布斯的评选标准,主要是参考明星们过去一年中,在大陆主流的报纸、杂志、电视、站点等平台的曝光程度与节目属性。

对于五度蝉联榜首的球星姚明,福布斯杂志除了肯定他在美国篮坛的影响力,还特别提到姚明在商业领域的惊人号召力。站点中提到,“姚明除了在火箭队拿巨额薪资,还代言多项产品;光2007年姚明总收入,就高达3亿8千8百万人民币,超过15亿台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