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奉子成婚 刘涛大方承认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9 12:41:11   来源:   


刘涛结婚时就大方坦承是“奉子成婚”。

去年10月,刘涛在自己的博客公布婚讯,大方承认已是“王太太”。今年1月,刘涛在北京举行奢华的婚礼。据现代快报报导,刘涛再次在博客中爆料称,她和她的丈夫已经迎来了健康可爱的宝贝。网民纷纷猜测,“刘涛又主动跟大家分享好消息了,下面咱们是不是等着看她摆满月酒了?”
据报导,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更新博客的刘涛,于7月5日撰写一篇《三而立》的博文,其中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婚后的幸福。刘涛在文章中写道:“感谢命运让我在30岁这一年收获这么多。我那无可挑剔的丈夫,他用最纯最真的爱呵护我,尽一切的能力和责任创造我们的生活…。”写到这里,刘涛特意提到:“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我们迎来了健康可爱的宝贝,现在的我实在是幸福而满足的……”接着,刘涛还大表做贤妻良母的决心:“女人成家以后,家、老公、孩子比什么都重要,总希望在有限的生命里为他们做些什么…。”

报导指出,刘涛在今年1月结婚,当时她就承认自己是奉子成婚。在婚礼现场,刘涛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微笑,新郎则一直在旁深情注视,两人的恩爱众人尽收眼底。到了给长辈敬酒的环节,刘涛甜蜜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努力做个好太太,相夫教子。闻言,新郎父母分开心地频频点头,大赞刘涛是个“好姑娘”。据媒体报导,当时刘涛已经有了三个月左右的身孕,如此推算,她很有可能在最近生下了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