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壁》正版碟月底就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0 09:10:31   来源:   

晨报上海电 《赤壁》上部今天在全国公映,而影片的正版DVD本月底就将面世,其间相隔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据《东方早报》报道,由于《赤壁》投资巨大,预计上下两集的总票房要达到7亿元才不亏本。但8日记者获悉,《赤壁》上部的正版DVD和VCD制品将在本月底推出,距电影公映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种此前从未有过的情况无疑给《赤壁》带来了不小的票房压力。 

  8日,发行影片音像制品的中凯文化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多年的经验来看,如果为保护票房而在影片上映一两个月之后才发行正版音像制品的话,其结果往往事与愿违。这次提前推出正版音像制品也是为了彻底打击盗版,进而维护制片方和正版商家的利益。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虽然《赤壁》的音像制品已确定于本月底发行,但确切日期目前仍是高度机密。中凯方面目前已派出300多名维权人员严格监控院线及音像复制、生产、发行等各环节,“防盗”总投入高达300万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