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大本营》三大主持人的三角恋情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1 18:13:40   来源:   

    喜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观众,都对主持人的婚姻及情感生活相当关注,前段时间新浪名博舞美师爆料,称何老师已经结婚多年,李维嘉与吴昕正热恋中,虽然他们的事情在电视台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还是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快乐大本营》5位主持的感情生活已然公开化,娜娜也恋上了快男张杰。李湘出走节目后,为补充新鲜血液,小美女吴昕与海涛便顺利刚进了节目组,节目一扫颓势,在5人的倾力合作下,《快乐大本营》收视率也节节攀升。而可人的吴昕也受到了李维嘉的细心帮助与关心,李对她照顾有加,两人的感情也发展的很不错,笔者也很喜欢他们现在主持的节目,可昨天接到朋友电话说看到吴昕和另外一男人在拍拖,关系还相当的亲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笔者找朋友详细了解了当时的情况,朋友还拍了一组照片为证,本来还怀疑这件事的真伪,看了照片后确定无疑了。

    7月10日下午,在长沙最大商业区黄兴步行街司门口,吴昕和一墨镜男子一起进了一家精品店,吴和别的女孩子一样也很喜欢小首饰,在店里挑了好久。吴穿着很随意,脚上还是穿的拖鞋,脸上也没有化妆,背个蓝色的斜挎包,样子很庸懒,墨镜男也穿着简单,短袖加休闲短裤,脚上同样着拖鞋,从两人的穿着与打扮不像是出来约会,倒像是一起从家里出来透透气的,因为当天天气很好,很凉爽。

    期间墨镜男子遇到一熟悉的漂亮女孩,三人客气的聊了会,可能是没有挑到合适的首饰,两人出了店后,过马路时墨镜男很贴心的拉着吴的手,有说有笑的进了一家床上用品店。挑了几套床单后,最后选中了其中一套买了下来。

    从两家店的服务员的表情上看,显然都很熟悉两人,也没当是明星到场,只是有些粉丝认了出来,想要合影,均被两人以没有化妆为由拒绝了。          

    两人如此公开的亲密,丝毫不怕别人误会,难道是李维嘉与吴昕已经分手,要不就是三人已经陷入三角恋情之中?笔者认为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两人关系还非常的好,更看不出已经分手的迹象。

    在此,笔者不想做过多的猜测,可看到照片后还是被雷到了,墨镜男竟然是同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海涛,真让人汗颜,希望这都不是真的!

作者/欲望烧饼
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