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芙蓉姐姐首场慈善演唱会,你来吗?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1 23:58:53   来源:   

一:“我演“小乔”更优秀。我比林志玲更有女人味,更阴柔。”

二:“我根本不认识陈冠希!芙蓉姐姐只喜欢小处男!”

三:“因为家教严格,我从小到大就没有看过黄色图片,但这次‘艳照门’的事情让我接受了性教育,我觉得娱乐圈好黑好黑,而且他们把我也带进去了,说芙蓉姐姐也去拍,我觉得好委屈好委屈。”

芙蓉姐姐让你很囧吗?

芙蓉姐姐开首场慈善演唱会 宣传海报曝光

熊猫服

2007年11月4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举行半狄熊猫时装发布会。芙蓉姐姐以模特身份展示了半狄熊猫时装“网络红人”造型。芙蓉姐姐即将在京举行赈灾演唱会,昨日她作客某门户网站新闻发布会,自称从小纯洁没看过色情图片,不料被网友痛批言行举止对不起观众。

10日下午,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在网上与粉丝聊天,还表演曲目秀舞姿。她自称“因为家教严格,我从小到大就没有看过黄色图片,但这次‘艳照门’的事情让我接受了性教育,我觉得娱乐圈好黑好黑,而且他们把我也带进去了,说芙蓉姐姐也去拍,我觉得好委屈好委屈。”被问到演唱会上是否会跳钢管舞?她回答说:“我不知道那个竿子我能不能爬上去,如果能爬上去就没有难度,爬不上去就不行。”

早前芙蓉姐姐曾表示决定离开娱乐圈,为什么现在又反悔?她解释:因为粉丝不断鼓励自己。

 

 

标志性动作

2008年7月11日,北京,芙蓉姐姐昨天(7月10日)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的“芙爱无边爱心赈灾北京演唱会”将于19日在北京举行。芙蓉姐姐依旧沿袭性感装扮,低胸短裙,内衣一览无余。自称有着天使般脸蛋和天使般善良心肠的芙蓉姐姐希望为这次512事件造成的损失尽一份中国人的力量,所以想开一次赈灾演唱会。”

 

 

芙蓉姐姐也有纯情一面

发布会上芙蓉姐姐还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芙蓉说》,姐姐一再强调,演唱会上将会有更精彩的表演。聊到近期的一些传闻,芙蓉姐姐曾宣布因为“艳照门”事件退出娱乐圈。提及此事,芙蓉姐姐感叹娱乐圈黑暗,觉得自己很委屈,“我根本不认识陈冠希!芙蓉姐姐只喜欢小处男!”芙蓉姐姐对今日凌晨公映的电影《赤壁》也有自己的看法,与林志玲比较,芙蓉姐姐自信的说,“我演“小乔”更优秀。我比林志玲更有女人味,更阴柔。”

作者/强哥说事
选稿/最爱李哲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