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忆莲重回故里 演唱会动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2 23:09:51   来源:   

 

天后阔别2年 重新踏上故里 

    林忆莲阔别上海观众2年之后,今天又回到了上海大舞台举行她的个人演唱会。演唱会刚开始林忆莲跳起了舞,唱起了快歌,大家都有点不太适应,但是当她唱起《夜太黑》的时候,唱得还是得那么百转千回。其实,林忆莲说这次劲歌热舞是因为她忠实可爱的歌迷,是因为他们成为了让她每次重回舞台的理由,在歌迷的心中林忆莲到了这一站仍然是天后。

 

快歌热舞方言 拉近观众距离 

    映衬着炫丽的舞台效果,林忆莲一改往日情歌天后的风格,唱着快歌拉开了上海演唱会的序幕,观众们十分难得地见到了林忆莲特意排练的舞步。无论是《我的心在跳舞》还是《一个人》,一身短打的林忆莲演绎起来都是帅气十足,不过一连三首快歌并没有很快让现场观众产生共鸣。林忆莲开口说起上海话,满口的吴侬软语立刻拉进了和观众的距离。

 

经典再度演绎 令人回味无穷 

    随着舞台灯光慢慢变黑,林忆莲的经典作品《夜太黑》隆重登场,一刻前还动感十足的林忆莲立刻把观众带入了自己最擅长的抒情气氛中,而一首改编版的《情人的眼泪》被林忆莲唱起来更是百转千回。

记者/朱一卿
选稿/最爱李哲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