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姐"选手台上露内衣 主持人疏忽未提醒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3 15:50:23   来源:   

 7月10日,2008星姐24进18录制现场,河南佳丽赵清洋紫在舞台上又是踢腿又是劈叉,中途上衣不慎脱落,露出白色内衣却浑然不觉,同台表演的主持人李响,并未及时提醒,导致星姐走光时间长达十数秒。


奋力劈腿的同时,没想到外衣已经开始下滑。


不知不觉露出内衣。


内衣几乎全部露出来
[page_break]

人民网7月12日报道 由湖南、湖北、河南三家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08年度星姐选举7月10日举行24进18晋级赛,众位美女选手各出奇招搏上镜,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决出18强,进入7月18日半决选第二场角逐。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比赛过程中一位选手卖力劈腿秀身段,却不慎露出白色内衣,令现场气氛很尴尬。


选手这时才发现自己露出内衣。


主持人在一旁尴尬不已。
[page_break]


选手整理衣服。


此次星姐走光事件,有现场观众指出主持人李响当负主要责任。在24进18录制现场,河南佳丽赵清洋紫与主持人李响搭档,表演“性格豪爽、酒量不佳的女生”面对“客户”李响劝酒而极力推辞的场景。为表现豪爽个性,该选手在舞台上又是踢腿又是劈叉,中途上衣不慎脱落,露出白色内衣。赵清洋紫因表演投入、比赛心情紧张对走光浑然不觉,然而作为同台表演的李响,并未及时提醒,导致星姐走光时间长达十数秒。而在星姐调整上装时,李响也并未上前替星姐遮挡镜头。 (本文来源:人民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