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谷子地”周迅抢战“七夕”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4 09:07:29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为了躲避《赤壁》,一再延后上映日期的电影《李米的猜想》,终于确定“七夕”上映。周迅将演绎女版“谷子地”。

  爱情惊险大片《李米的猜想》由周迅、王宝强、张涵予和邓超联手出演,周迅扮演的女一号李米,是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孩。张涵予表示:“李米身上很有谷子地的轴劲。”周迅给李米这个角色带来了娇小身躯里的巨大爆发力,实现了“只要你爱的够狠,世界也会为之撼动”的可能性。

  制片人王中磊表示:“《李米的猜想》是华谊今年暑期档第一强片,所以集结了最顶尖的明星,也因此敢于把档期选在奥运期间。希望大家在今年‘七夕’情人节的时候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个中国式的狂想电影。”

  这部电影之前确定的上映日期为6月,后改到7月,现在又拖延至8月。对此,沈阳华臣影城的高云鹰经理笑着说:“不光‘李米’,7月份本来要上映的《文雀》和《极速狂飙》也是一再拖延上映时间。这都是因为《赤壁》太强了,谁也不愿意跟这部电影同期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