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秀雯、朱慧珍棚内开骂、翻脸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4 09:16:21   来源:   

 
民视“娘家”演大老婆的刘秀雯与小老婆朱慧珍戏里向老公雷洪争宠。

刘秀雯与朱慧珍两位资深女演员,在民视8点档“娘家”中演雷洪的大小老婆,戏里大老婆刘秀雯隐忍小老婆朱慧珍,还算相安无事,戏外却传爆发冲突。日前“娘家”录像到一半,刘秀雯突然发飙,高分贝指责朱慧珍:“我忍你很久了,戏抢成这样是怎样?干脆都你一个人演好了!”

由于事发突然,现场气氛尴尬到最高点,被骂的朱慧珍回她:“如果你真的觉得我太抢戏,我愿意登报道歉,摆桌请客,算我对不起你。”据知,刘秀雯呛完声后即步出摄影棚,当时朱慧珍还补了一句:“请你不要生气,我们把眼前这场戏拍完,因为明天就要播了。”

“娘家”制作人郑朝城昨天聊到此事,语气难掩尴尬,毕竟对剧组来说,负面新闻难免影响形象。郑朝城坦言,导火索应该是朱慧珍为了求好心切,有时候会不按剧本的安排,即兴表演,令对手演员一时不知如何接招,才爆发冲突。

而在事情发生的当时,导演即立刻上前与两位女星沟通,讲好以后有想法要在排戏时说出来,戏怎么排,最后就怎么演。郑朝城说:“现在每天播2小时,演员的体力都透支,要顺利录像,必须大家互相尊重。”

昨天朱慧珍被问及此事,分无奈,一开端仅表示,“可能她(刘秀雯)那天情绪不太好,我确实都是照排戏时说的在演,并非像她说的我乱加台词,导播与任务人员都说ok,不过事情过了就算了。”

刘秀雯则不愿多谈此事,一再追问:“到底是谁说的?”她表示自己以前就与朱慧珍协作过,对彼此的表演模式都很了解,没有处不来的问题,传言太夸张,根本没有这么严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