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篮球火慰粉丝 抱言承旭入眠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4 11:20:58   来源:   

偶像剧“篮球火”宣传,言承旭、“小猪”罗志祥与吴尊三巨头难凑齐,八大电视转从周边商品下手,砸逾300万设计出40多种商品,抢赚学生暑期零用钱。

爆笑的是,八大本来打算推出印有3位男主人公俊俏脸庞的床单,让粉丝可以拥偶像入眠,后来觉得这点子不够“纯爱”,3男经纪公司听到这主意也纷纷惊声尖叫,最后只做了肖像抱枕,任务人员说:“能够抱偶像入怀,粉丝应该已经满足。”

随着“篮球火”上档脚步逼近,开拍至今3位男主人公为了戏分与排场别苗头,如今在言承旭无法出席“篮球火”首映会后,已演变为在网络上粉丝互相叫嚣。拥言派痛骂中视与八大一再消费言承旭,且当初言接戏时就已告知宣传活动将视档期状况决定能否出席,不该再批他不配合,网友“人干嘛要有昵称”写道:“要人家出席首映,却还安排跟人家任务撞期的时间,电视台怎么这么白目!”

拥“猪”派则分期待小猪在“篮球火”中的精湛表现,猛夸他又帅又抢眼,每次看到“篮”剧预告都超兴奋。

“篮球火”开发出40多种周边商品,堪称偶像剧史上最多,除了写真书与电玩,还包含各式各样的文具、随行杯、钥匙圈与车票卡、数位相框等,其中被认为卖相最好的自然是抱枕。八大表示,当前抱枕的销价还未确定,但为刺激整体市场,也有可能被挑出来以限量商品的方式贩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