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秀归来“绝对唱响”用好声音迎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5 09:17:08   来源:   

 晨报讯(记者 王皓)昨日,记者获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中场休息”后,今年最受关注的选秀比赛“绝对唱响”即将在荧屏上复播。

  5月12日,因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于今年3月底宣布启动的“绝对唱响”临时决定中途“休战”。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绝对唱响”的复播终于正式进入倒计时。节目组计划在7月中下旬播出海选各城市8进2的精彩实录及花絮,并在8月份隆重推出“唱响夏令营”,总决赛部分将于奥运后播出。

  记者了解到,在停播的这段时间里,节目组将重点放在舞美和造型方面,请来国际知名设计师操刀,仅此一项预算就已高达千万。此外,鉴于8月份奥运是主流,节目组计划避开此时段比赛,取而代之的是由12强参加的“唱响夏令营”。负责人表示:“届时,12强选手将用代表中国80后的‘新声音’和富有创意的新点子来欢庆奥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