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芙蓉沈阳放狠话 娱乐圈就我没被潜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6 22:32:33   来源:   

    15日,芙蓉姐姐来沈著名的夜场演出场所——沈阳西部酒城。在短暂的媒体见面会上,芙蓉姐姐继续。她的发飙风格,点评红楼、评价林志铃、感慨自己。其中,最经典的话就是:“娱乐圈我是唯一没被潜规则的。”

    当的见面会开的并不顺利,沈阳之行,芙蓉姐姐只是带了助理,化妆的工作临时由酒城化妆师操刀。

    因为芙蓉姐姐执意要绚的风格,使得化妆工作进展十分艰难,边缘一蓝去后台催了三次,仍然没有结束的意思。足足让媒体等了40分钟后,芙蓉姐姐才姗姗出场。

    因为漫长的等待,让媒体的记者们大为不爽。于是,见面会也就成了“逼供会”。沈晚娱记大林姐首先发难:“一般你化一次妆需要多长时间?”芙蓉姐姐一脸没心眼里回答:“不一定,今天会慢点,因为我首次尝试彩妆。”

    接下来的对话中,一点点地进入状态。

    下面是芙蓉姐姐的零星妙语——

    说红楼:红楼梦的演员一点都不好看。
    说自己:我还是最漂亮的。我皮肤很白,身材很好。范冰冰没有我好看。
    林志铃确实演的不好,如果我演小乔,会比她好。
    其中最经典的是:“娱乐圈我是唯一没有被潜规则的。”
    于是,记者开始不依不饶:
    问:你的意思是,别的女明星都被潜规则了?
    答:可能是吧。
    问:如果有知名导演给你一个机会,但需要潜规则?你会怎么样?答:我会选择逃避。
    问:为什么是逃避,而不是拒绝?
    答:逃避也是一种拒绝的方式。

作者|边缘一蓝
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