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芙蓉姐姐否认仅售票8张:不会让买票人失望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7 08:06:37   来源:   

有媒体报道将于周六中午举行的芙蓉姐姐演唱会目前只售票8张,芙蓉姐姐方面对此否认:“目前售票情况不错。”


芙蓉姐姐做客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7月16日讯 据昨日《南宁晚报》报道,将于周六中午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2008芙蓉姐姐·芙爱无边爱心赈灾北京演唱会”截至上周六为止才卖出8张票。对此,芙蓉姐姐通过网易娱乐辟谣,其助手澄清说目前售票情况不错,演唱会收入也将按计划捐赠四川灾区。

芙蓉姐姐对票房有信心

此次演唱会门票分为学生票100元、普通票180元、VIP票280元三档。这要高于星光现场的一般演出票定价,与国内一线歌手的票价看齐。而芙蓉姐姐早前做客网易娱乐时表示不担心上座率,“我觉得有信心,而且我觉得大家应该是非常超值的,因为一些明星的演唱会只能听到一些歌声,或者很炫的灯光,但没有心与心的交流。而且我不只,不仅会跳舞,还会诗歌朗诵,以及那天还是我的生日,我会和大家互动的。”

芙蓉辟谣:演唱会售票情况良好

《南宁晚报》报道称芙蓉姐姐要开个唱的消息虽然在演出界、媒体、文艺青年观众的强烈反响,但是并没有网友愿意掏钱观看演出,以致于截至上周六为止才卖出8张票,并有网友建议芙蓉姐姐免费演出,“身边很多人都觉得这次演唱会更像是个行为艺术,与其收门票,不如免费,让更多人来到现场受到行为艺术的冲击。”对此,芙蓉助手辟谣说:“目前售票情况不错,而且演唱会的收入将捐赠四川灾区。”他还称昨日芙蓉赴沈阳演出十分火爆因此并不担心没人关注。不过芙蓉姐姐为了答谢网友还是通过网易娱乐举行送票活动,只要投票为芙蓉演唱会选歌即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参加抢票]

芙蓉姐姐早前曾呼吁网友关注并表示不会假唱:“大家不要担心,我在歌舞方面非常有天分,到时候一定不会让买票的人失望。”

<<<芙蓉姐姐演唱会抢票开始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