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语版《最好的未来》风靡网络,东乐考虑“跟风”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2:36:10   来源:   

奥运会日益临近,随之各项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好的未来》作为公益歌曲被广泛传唱。日前,笔者在网络上发现网友自制手语版《最好的未来》MV,就此对该歌曲制作方:北京东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

据东乐公司负责人称:《最好的未来》是公司领军人、内地著名制作人张亚东的心血之作,加之知性歌手刘若英的深情演唱以及歌曲本身的深刻寓意,使得该曲在问世初始既博得多方喝彩。现在有歌迷网友主动制作手语版MV也实属正常。《最好的未来》本就以公益歌曲亮相公众的,所以手语版MV能让更多的残障孩童知道这首歌,知道这项救助工程也是一种公益行为,应该提倡,为此公司也考虑制作一版精良手语版MV,但是由于公司各项工作安排问题,暂时将制作期延后。

新闻表情